用國文課把迎新用的計分卡趕出來了。(喂

……不,趕出來的也只有人物,糟糕還有隊牌趕不敢得完啊

 

螢幕盯久了我手繪一向有45度變形跟45度歪曲的毛病,紙也搞得很髒。

以下無修正。

廣社科。

這是去年園遊會社長跟學姊設計的科系擬人角色,但只是拿來畫倒不是用科系分組就是了……怎麼想社員都會是廣設:其他=7:3。

資訊科。

對不起他的頭毛變得好螢光……但其實這copic不是我的所以……

對不起,我也想補完麥克筆但普羅馬克好稀有啊!沒有機會特地跑去復興買啊!

但仔細想想只買了九支普羅馬克,現在開始換牌子也不晚……但開銷好令人卻步……

普通科。原設定是KYKY。

臉上那繃帶是我線搞崩壞的立可帶,對不起……

因為參考的徽章不在手邊,又連原作都記不起長什麼樣子所以前髮是自由發揮time,反正呆毛不會記錯ヽ( ゚∀゚ )ノ

 

從這裡開始因為已經沒有參考物了,回想不起又不好意思竄改學姊的設定,我就自己腦補了今年才出現的新科系。

商業管理科。

我就是不爽沒有女的。(喂

多媒體設計科。

這張是第二張,前一張失敗作除了臉也很衰小以外還有雀斑。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對多媒好有意見(つд⊂)

為什麼在一樓!為什麼教室在會議室!為什麼不是廣設科那些半個白骨去帶班!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不早一年開啊!

 

……最近連放學也沒空買紙了,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