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學校的雜貨( ′,_ゝ`)

 

 

暑輔期間的水洗法作業。

完全沒準備所以是用一堂課飆出來的,旁邊紙張失蹤的林滑飆得更猛。

這是一種很有趣的技法,先用乾擦的將顏料塗在紙上(我們用的是廣告顏料,但查下去似乎水彩也可以),等它完全乾了後再覆蓋上一層墨汁,再拿到水龍頭下沖洗。

在廣告顏料上的墨汁會被沖掉,蓋在白紙上的卻不會,有隨機成品的效果。

另外一張……

搓得太過火黑色都變白了……不過不這樣頭髮跟背景應該也區分不出來,真是失策……背景的顏料也不夠濃,只有左上方有達到想要的效果而已。

本來想畫的是キム的天宇受賣命...事實證明人微薄的印象並不可靠(⊃д⊂)

後半段有把裙子撩得那麼高!真的!還有深藏不漏的巨乳。

怎麼辦我對下期TOP的良好印象除了女役還是女役跟女役啊!

 

接下來是吉祥物設計。

我們這小組先前定案並拿來畫標準字的是「白海岸咖啡館」……

這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東西。

牠的名字是彈頭企鵝( ′,_ゝ`)

但是一呈交就被班導否決了,澀谷的則是太幼稚不符咖啡館的年齡層,根據我們不斷碰壁而來的統計資料,許大師要的吉祥物是:

.要人

.子供向不可

.要看得出是咖啡館

就算黑板上大剌剌的寫著漫畫兩個字,畫風已經脫離吉祥物風格的我很自重,對,自重的人都知道把作業當漫畫畫不會有好事,誰知道……

這是下一批。

上面是我最滿意的白海岸廚師,下排是繼承彈頭企鵝頭型的白海岸阿姨(因為不能走子供向)、白海岸猴死囡仔。

白海岸蘿莉、咖啡杯先生(因為白海岸先生被林滑先取走了)、度假中的咖啡杯先生。

白海岸熟女、白海岸狗狗、白海岸猴死囡仔II、白海岸豆芽。

畫到這裡我已經自暴自棄,該不會他要的是三十年前早餐店扛棒上那種套色歪掉的吉祥物……

…………畫出這種東西後就通過了。

腳本來是滑行狀,但班導似乎不樂見吉祥物跌倒,所以站直後還生出了腳指。

……

…………

好想轉班喔。

 

林滑通過的也是她自暴自棄下畫出的白海岸痞子,滿腹幹意的我畫了咖啡杯先生。

我「咖啡杯先生好帥啊咖啡杯先生!」

我「…………」

我「其實咖啡杯先生是女的。」超展開

林滑「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