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剛看完今敏的遺書現在沒什麼心情タカラッカ・゚・(つД`)・゚・

對於這個暑假的糜爛我已經不想說自己什麼了……

拿筆只畫得出畫完臉跟胸就沒力氣繼續的東西(つД`)

 

Eva姊姊。

以前有一段時間的正裝

 

現在的人設。

但正文不是寫不出來而是沒心思寫……

 

不太像同一個世界的黑白版……

……其實應該只是因為是上一個月畫的。

感覺怎麼會差這麼多來著……

其實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自己掉到某坑後眼睛畫法明顯變成塚妝了。

 

Claudia Atanasie

我好喜歡無馱的補光喔……

 

 

以下塚物警報。

 

AQUA5時期曇花一現的濃妝てる。

已絕版

好危險!這種仰角二次元邪氣眼畫太習慣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小紅。

 

ミズ生日賀ヽ(´∀`)ノ ←我.兎→

在慫恿下其實我本來就有預謀印成比撲克牌大一點的大小用中型信封寄到宝大了。

除了我一度質疑自己為什麼要寄給一個坐三望四的女人這種同人商品般的東西以外一切都很順利。

只要有字典在其實我的日文讀寫也不是那麼沒藥救嘛(つД`)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0/zsq164351/01-4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