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沉迷OLG貌似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遊戲,只有一個人我就會玩得很膩……就算是可以分裂三個人格自High(?)的GE也一樣。

就在我為很久沒上GE而心虛的時候,兔醬就宣布她也懶得開了,真是可喜可賀。

 

整理mabi截圖時碰巧發現,順道來整理一下GE回憶錄……

 

海灣咖啡館裡的模組做得很細。

……細到這個程度。

這是我玩這遊戲以來所見過美工最歇斯底里的地方。

 

這個地圖的天空很漂亮,回神過來就拍了好幾張。

 

可惡!你害我肚子好餓!!

 

兎:「我上GE的樂趣只剩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張大嘴巴的兔醬她家斥侯小妹。

 

再一張。(喂

 

昇龍拳!

 

那個……襲胸特輯……(意圖不明

 

兎她家小正太。

 

跟小正太的巨大汪汪!(誤

……對不起,這是角度……

 

(σ ゚▽゚)σ ☆

 

西洋劍姿勢(角度對的話)還挺帥的。

 

好了,就是這樣……

今天我到底又做了些什麼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