塚坑深得很可怕。
不只是小羊的問題,看前輩們聊得很開心就會想亂入,但是內容又深奧(?)得令人卻步。總覺得不先充實自己的常識,可能會說出蠢話或雷到人什麼的十分失禮……現在回頭看那些黑歷史觀後感便有這種感覺……
但我決心踏下去也才一個月左右而已。再怎麼KY的傳教,身邊的朋友都是領域外,所以我總是很彆扭的控制噗浪和這裡的文章,至少不要滿滿的只有寶塚事……

 

所以我要來寫瑪奇遊記☆( ゚∀゚ )

……對不起,被釣到的人可以消音(?)了。
我只是玩了新角色沒點釣魚有點空虛……(?

 

 

這個暑假過得很平淡,或許是去年的AIAK太刺激了,不找個共同遊戲來玩玩總覺得渾身不對勁。

但不知道今天的代理商是都在睡覺還是怎樣,幾乎沒有半個OLG是做來給人玩的,是怎樣?這是暑假耶?不是應該打暑假牌出一拖拉庫遊戲才對嗎??

……有是有,但不是宅男女神就短期路線廢作。

 

所以我們居然決定……去愛麗莎開新角色玩(っд⊂)

 

在那之前有一些不小心挖出來的舊截圖……

 

被停的舊角。 顏月(=吉貝爾特)←→我

情人節活動顏月刷了好幾場都刷不到男裝,我第一次進去吸就吸到了。(喂

但很久沒上變得很胖,變成美式模組的一般比例了……

 

本來是要染紅……結果驚喜地全黑了。

 

顏月丟下我了……(誤

 

這時有金主顏月(喂),所以我可以作弊的玩鍊金術。整個包包都是結晶。

這是王城活動時顏月借的禮服。

 

接著愛麗莎時間到啦☆( ゚∀゚ )

店長→顏月→我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有什麼活動,可以選付費造型……

 

註:這裡的角色全部10歲

 

丙:我10歲

人類組:?!

 

氣球從動畫裡露出來了啦wwwwwwwwww

 

最大隻的褐膚人類是某冬。

對不起……我忘記跟你說一開始要選10歲了……

但她的人物意外的很像神槍少女裡某個叫什麼名字來著的……

冬跟店長是第一次來瑪奇。放心!這遊戲顏月他們起碼待了兩年,這次不會再丟下你的啦!(?

 

店長:她的臉部模組跟度巴頓的修女一樣? (這人沒玩過

……?!真不愧是理科的觀察力……!自己捏了自己!

 

我還是喜歡可以多人一起玩的OLG。

雖然瑪奇的組隊不太組隊……

其實不管是什麼OLG,兩個人以下我就玩不下去了……

 

wwwwwwwwwwwww怎麼連你都吐槽我

這盆栽有防禦力嘛( ´・д・)

 

瑪奇真的是歷久不衰的好遊戲。雖然已經不是夢想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