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檔堆在桌面堆好久了,趕快把這心得清掉。(喂



這次不得不承認這反派說得真是中肯啊!

但畢竟這是教師日劇,就算這樣吐嘈也沒有用。
其實這結局不用看也猜得到啦……畢竟是教師日劇……



方賀老師開了特別講座,告訴孩子們「就算沒有錢、成績不好,也不代表是人生的輸家。」。

……日本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怕喔
真的小四就會為這些絕望嗎?我小四的時候在幹麻啊?

我知道日本學校凌霸嚴重人心險惡,但不知道小四蘿就會搞這麼多花招……
本來我想吐嘈這些,但偏偏這時間點上「96期生事件」又出了新報導,我看了很多內幕和消息後……突然覺得這部日劇演得一點也不奇怪了。



然後日劇畢竟還是日劇。
芳賀老師和要潤以日劇標準公式「沒有結局,但持續曖昧下去」的方式結束了。

就算我們的吉瀨小姐最近跟男朋友同居了,據說有希望脫離剩女……劇中也不會讓她輕易解脫天海魔咒。(?
我倒是很擔心真的結婚的話天海路線怎麼辦?還走得下去嗎?我超期待看到吉瀨的天海路線的欸!



可惡,一個一個都在洗腦我……
我已經這樣糜爛了半個暑假了……


就是這樣,LAG這麼久我擠不出什麼心得。
雖然很公式,但以難得主演抖拉馬而言這是個不錯的劇本!

吉瀨最近的近況有:

.收到了台湾土産……
.結婚有望
.繼續代言Panasonic跟SUBARU……

……快點接下一個主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