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兩個月的繪誌。

……我愈來愈不會寫這東西了,當成是產物整理串?

我→N佐→兎

而圖聊大概久違了兩年有……

陽春式的點擊為原尺寸(´・ω・`)

 

--タカラズカ

 

役者捏他。

05月伊的彩氏姊妹,卸了妝後有七成像,連稽古上也有身高差


我會永遠緬懷那一年的金髮てる。

 

てる的克利斯克法姊姊。

這個月也有一個姊……不對,哥哥的角色,但人設好像被腳本家搞爆了……

 

旁邊是阿法……

友「這是理事?會不會太幼?」

 

--創作物

 

麥克筆伊法姊姊。

背面是台北縣八里鄉婦女會辦理「慶祝98年婦幼節系列活動」活動實際收支明細表。

怎麼辦,我從暑假開始就沒動過這個坑……

 

店長「咦?你還有在研究RM喔?」

但我真的有在動這個啦OTZ……好過份……

 

--應酬

 

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落選的K島五週年慶版娘。

老實說用這種速度趕出來的人設上了一定會很有罪惡感(´д` )

附在人設上的插圖。

這張上色的時候我的繪版正式斷了……所以是用滑鼠……

 

但插圖有上(´д` )

這是辮子姑娘。

六十年代,中文大學盛傳辮子路上經常出現一位辮子姑娘。
曾經見到過辮子姑娘的學生都說,不論從那一個角度看她,都只能看到一條辮子,從來沒人見過她的面孔。
有一次,一個大學男生在大學站的火車月台見到她,一時好奇追上前,想要看看她的正面……當他又看見一條辮子時,以為她快速轉了身,但當看到她的身子和服飾 時,才知道原來那已經是她的正面了。即是她不只是後腦,就連正面也結了一條辮子,頭髮把她的面孔全部遮掩住了……
因此她是鬼魂的傳聞才傳了起來。據說從前有個梳著兩條辮子的偷渡少女,就在大學站附近想要跳火車,辮子卻在跳下時卡到了車門……事後被人發現一條辮子連同 一塊面皮,纏在車門的門栓上……
或許……這就是辮子姑娘的由來……

島民A:當年我同學跟我說這故事時,我誤解成蛇鞭酒的那個鞭子。
「不論從那一個角度看她,都只能看到一條鞭子,從來沒人見過她的面孔……」
「(;゚д゚)?!」

超常現象版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

 

這次的AIKA新刊封面。

……雖然也只有封面是我啦。

 

這次是跟AIKA沒什麼關係的AIKA漫-雷神艾瑟傳。

腹筋崩壞,請各位務必多多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