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毅力寫日記這種東西,但是要我每天碎碎唸幾段話出來其實也不是難事

所以想來用這種散漫的方式玩玩看日記這種東西。

 

右前方同學看到這張貼在週記上。 「為什麼這裡有一顆痣?」 「呃,我……大概我不小心點到了……」 同學妳對痣控有意見嗎?

 

-----

 

不知道是受到國中班導的薰陶還是怎麼樣,國中畢業後我就不吃油炸食物和含糖飲料了。

 

今天沒有在負四領到書,蹣跚之於又看見了路上那家手做茶店。掙扎了幾秒後點了冰淇淋紅茶。

因為看起來是全家創業的好青年--之前母上有用這個理由買過那裡的海尼根紅茶。

經過塑膠模沒黏好和重加冰淇淋之後,老闆娘幫我搖了一下:「這樣就可以同時吃到冰淇淋和紅茶囉!」

嗯,吃到冰淇淋了。

這麼想的我又走了兩步。

……這不是奶茶嗎?嗯……融在紅茶裡的話應該就是這種味道吧。

 

…………

………………淦!這根本就是普通的Milk tea吧?!

融光了啊!你這樣搖怎麼可能有冰淇淋留下來啊!融光了啦!

 

這麼在心理吐槽的我白白喝了半瓶自己拒之千里的含糖飲料,現在把它放在冷藏櫃,想看看冰淇淋會不會變回來。

 

-----

 

除了裙子長得跟什麼一樣,害我必須把它穿得跟凱特修女一樣高才能勉強及膝以外,我很喜歡這所高中。

雖然目前還沒有見到神父或修女什麼的,但是還是天主教學校。…………附帶一提我好想見修女阿,我真的好想知道頭巾的結構阿。

自己平常就很低調,這種程度的校規不算什麼。就算事情亂到讓根性不佳的自己必須使用備忘錄,過得還是還挺有成就感的。

 

只有一個以前沒碰過,但是對高中生而言好像挺平常的事情。

 

今晚一到家就拿著生命教育老師發的參考清單,坐在電話機前面。

因為團裡有一位不能曬太陽的小姐,所以只能找室內的工作。嗯,是志工服務,一學期四小時。

 

首先是首選的鶯歌陶瓷博物館。

「鄭小姐在練瑜珈喔。」

喔喔……謝謝,我等等在打來。等等,沒有說下班所以是在辦公室練瑜珈啊?!現在的OL都這麼先進阿?!

半小時經過了。

我「不知道鄭小姐回來了沒阿...」

丙「練到骨折了..」

於是我再一次打了過去。

「鄭小姐下班了喔。」

淦!

 

中壢市耶穌聖心天主堂拒絕了,很不情願的(?)打給中華基督教信義會永生堂,新教說負責人不在。

圖書館都沒人接,長庚志工隊要到寒假,我又不想去蘿莉婦幼文化協會。

 

桃園縣政府城鄉發展局。

工讀生(娃娃音)「妳……要不要明天……」

我絕對能做得比這個工讀生好!誰來用我啊!!

 

看來這個時間是太晚了一點,於是我用很衰小的聲音打給了母上。

我「……你們辦公室有缺志工嗎?」

母上「……你是誰?是小寶嗎?」

淦麻?!我不可以想當志工嗎?

結論是櫃檯就有位置,母上說的還一副隨時都可以幫我卡到位的樣子。

一句話就定在學校補假的那一天了。

 

…………可惡,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死神調

我覺得很沒成就感+一定會有家長尷尬才沒有一開始就動後台(?),可是週末忘記打電話的情況下不太敢再跟組員多拖一天。

這樣要是以後大家都來用我的後台(?)怎麼辦啊!那位家裡開畫室的同學就是因為太高調才被提名家長會的!(?

……至少很順利的解決了,還用了最方便的方式。

 

-----

 

沒有很歡樂也沒辦法像T那樣寫實得有趣,但是這樣的日記寫起來還挺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