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首先我要驚嘆的是我居然還活著……不,我居然沒有感冒。

 

上禮拜五時澀谷突然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八仙玩。

就像阿法說的,沒有意外的話實在是……懶得出門。但我已經有四五年沒游泳了,一整個暑假都不曬點太陽似乎也宅過頭了,再說買了泳衣只拿來上課也有點可惜。

於是出發的是四人團。

 

到了之後才發現我有來過,說好玩是很好玩,但是到處都看得到讓我很五味雜沉的字眼……

知情的阿法便不斷發動攻擊:

「檔傳,你在水上耶!」

「你有沒有聽到水的聲音?」

「檔傳,你在玩水耶!」

「檔傳,水還剩幾天退團啊?」

踏碼的

 

我現在全身酸動,蹲下去插個USB就好像快被Tod帶走了,分段條列流水帳就好了……

 

【上午】

.我真的很喜歡豬肉滿福堡裡的豬肉。

.母上載我們到板橋,在車站裡鬼混了半天才等到澀谷。

 阿法「她在鄙視我們!」

 我「快點等這輛車過去就一起鄙視她。」

 當晚她說是看到我們太驚恐才把頭抬高的。

.結果我們要搭的班次停車了。

 於是我們的流向是這樣的……

 桃園→板橋→台北→八里

 ……覺得自己像神經病。

.路線複雜,MP一度耗盡,在往關渡的路上就補回來了。

.我們從關渡站撘公車到八仙。

 對不起,我錯了……桃園市的免費公車好高級,真是超高級的……

 

↓阿法被水怪(澀谷)襲擊的三條線

【下午】

.澀谷不是普通的有料。

.我的舊泳鏡在包包裡斷了……

.阿法全新的泳鏡拿出來就斷了。

.阿法「不要太刺激的!!」

 澀谷「學長,你好ㄋㄠ。」

 我「學長,為什麼你還沒畢業?

.飄飄樂→新手任務。

 但接下來就是越級打怪的銳角滑水道。

.主題樂園裡的食物總是物價跋扈。

.然後到處都有KYMCO的制入性行銷。

.大腸麵線消化太久,要上幽浮時讓我臨時跑廁所,趕回去時居然剛好排到我們。

 靈異「好厲害,零秒出手!」

.但我在踏入大泳圈的那一刻感覺左腳中指一陣扭痛,頓時彷彿可以理解てる稽古到一半小指骨折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還沒好……

.四個人下去玩時叫得很爽,可是一個人就懶得叫了。

.靈異的頭髮在水裡非常靈異。

.澀谷很有料。

.靈異:「地板的餘溫。」

.靈異在水裡根本是浮屍。

.淦,阿法把我的霜淇淋的尾巴咬掉了……

.第三四去玩幽浮,兩人一組,我叫得很爽可是靈異……

.澀谷的肚子回復正常,換靈異說她頭暈。

.靈異玩到吐了……

.我有提過澀谷很有料嗎?

 

【晚上】

.靈異「不行我覺得我還在飄飄河裡……」

.靈異在公車上驗證了印刷阿公教的治吐穴道很有用。

.澀古家跟旅館一樣……

.雖然門口有小強。

.澀古「猜猜看這隻兔子叫什麼名字(´∀` )」

 靈異「阿三?」

.澀古「不對!牠是花花!」

 阿法「所以藍色這個是……」

 我「泡泡。」

 阿法「對,然後牆上那個綠色的鳥是毛毛。」

.心臟病

 靈異「可惡!又輸在3!

    這一定是阿三的魔咒。」

 

 

【隔日】

.睡到一半發現靈異睡在我面前,超靈異。

.隔天全身痠痛,但不是因為太累,是因為維持固定姿勢太斯巴達。

.我一大清早就先回家了。

 我「掰掰,阿三。」

.照著澀古的說法差點迷路,還好最後誤打誤撞找到了公車站。

.我又吃了一次豬肉滿福堡。

.全身痠痛……

.六點從澀古家起來,快七點多八點左右時到家,往床上一躺,再醒來時已經是十二點了。

.啊,全身痠痛……

 

 

接下來是歌劇魅影的心得、FF本的封面,然後要去補FAUST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